close

這次的旅行到了最後了
我們在傍晚到達回程中途的大雅台,其實這不再行程中的計畫
不過辰辰說要帶我去回憶一下,我國一的時候來過這個地方。
右邊那個就是火山,如果早一點到達的話,是可以做小船過去的,這附近還有好吃的椰子派跟香蕉



我們到另外一個觀景的地方'' people's  park in the sky ''
真的很高,上面一樣有一個馬可仕的渡假別宿,但是因為沒有人來整理,大體上已經變成了廢墟,任由攤販在那裡隨便亂賣



這就是從廢棄的樓頂端拍下去的照片,很漂亮,下面也有馬可以騎,但是我們沒有時間拉。
還跟阿德他們約吃飯,後來我們就回manila拉

這次足足一個月的旅行終於告了一個段落,其實菲律賓很好玩喔,趁現在機票還很便宜,其實可以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那邊旅行,消費並不高,玩一個月,不要太奢侈,加機票搞不好四萬以內就可以玩得很豪華了。他們的民宿不流行,所以住宿可是佔據旅費最多的一塊。另外,治安其實並沒有很好,所以能找到菲律賓當地導遊或是值得信任的友人是最好的了,他看你是外國人,什麼都會加價,所以要記得殺價,或是請會說當地語言的朋友去幫你購買。另外,SM真是去菲律賓的好朋友,有很多名牌比台灣便宜,也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款式,又可以殺很多時間,讚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