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有來報告摳摳的近況摟~~

他自從跟我一起搬到二宿以後,整整肥了一圈,因為每次回到家裏都會被說我虐待他,明明他回家的身材都很標準,3.5公斤
但是,自從我發現我一手撈起他變得吃力以後,一秤,oops~
他已經4.5公斤了拉~~
以後要跟靜賢一起買減肥貓飼料了,哈哈



這是房間外面的陽台,一開始他只會在下面的空地閒晃,後來他就學壞了,因為仔仔(一樓的貓,八公斤!!)會從陽台走上來找他,然後在外面對摳摳嘶吼~
笨笨摳摳就坐在紗窗裡跟他對看,很好笑~~因為仔仔都是晚上來訪,所以都沒有拍到清楚的照片,原來仔仔會自己開紗窗說。其實會開紗窗的貓南藝有很多隻,但是我們家笨摳摳偏偏就不會(幸好他不會)而且 他連我窗簾拉起來都不會自己找洞鑽到窗簾外看風景,害我現在都不敢把窗簾拉上,怕他會無聊。


他對草很有興趣,但是靜賢那天拿了一些新鮮的貓草給他吃,我發現他居然每次都只吃三根,阿是怎樣,我又沒有給你限量,陽台的草枯了,結果他嗅嗅嗅可能有吃了一點吧,回來就拉肚子了,不知道有沒有農藥,所以最近都不給他放風了。
他最近愛上吃夾心的餅乾,幸好有在特價,姊姊還養的起~



那天晚上坐在地板看書,心血來潮就點了我在HOLA買的蠟燭,就拍到這張了,不過因為摳摳晃來晃去,毛被燒到發出臭味,為了不讓香芬蠟燭變成臭味蠟燭,蠟燭馬上就被移了位置,他最近愛上在我房間裡面奔跑的遊戲,超級好笑



這陣子常常因為太忙沒時間陪他,有時就把他帶到研究室一起吃飯,但是那天要溜啾啾跟小小,所以就托周大先把他帶回去,沒想到周大把他塞在安全帽裡,摳摳整個太胖,屁股進去了肚子卻露在外面,本來很大的頭變得很小



摳摳說,我的眼睛比周大大吧~~   哈哈哈   而且整個跟周大的衣服融在一起



小綺幫這張取了個名字:岩井俊摳   
因為岩井俊二最喜歡背光的影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