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了一夜之後,我們就出發,又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到牛車城(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很想叫他牛車水)
這個城聞名的就是裡面的交通工具都是牛車~~~
這麼大一台,可以坐很多很多人,前面有個駕駛,後面有兩個人,一個負責唱車一個負責彈琴,可是牛好可憐
我們跟一群韓國人一起坐,唱歌的就都唱韓文歌,真的很厲害....



這是一進牛車城門口旁的教堂,裡面不准拍照,但是粉紅色的教堂很酷。
總是這是有錢人,就是牛車城的老闆加的教堂,裡面有很多他們歷代以來的收藏
不只是關於宗教的,還有很多遺跡都被搬進去裡面,裡面也有很多死人骨頭(是真的)
燈光昏昏黃黃的,跟教堂給人寧靜感不同,我覺得很毛很陰森
這座教堂旁邊就是大老闆的家,整個很豪華,但我不得不說,豪宅通常都是金玉其外
上次去姊姊同學家,也是豪宅,廁所裝潢的超美侖美奐的,但是.....抽水馬桶沒有作用,一切還是要用桶子裝水沖廁所,整個很冏
不過這個房子不能進去拉~  就在外留影摟~   太陽超大





接著我們就做牛車遊城摟,其實路上根本沒有什麼,指覺得他腹地真的很大,裡面有100多個員工喔還有他們的眷屬,真可怕。



再菲律賓看到水牛超開心的,再路邊看到的都是白色的黃牛,而且都瘦不拉機的,感覺很慘



這是牛車城裡的最大賣點,再瀑布底下吃飯,要脫光腳丫,泡在水裡,超好玩的,吃得則是他們的傳統料理



很可愛的盤子跟碗,裡面食物說菲律賓風味也沒有太道地,但是還不錯吃。我最喜歡盤子右上角黑黑的密蕃薯,辰辰說他們以前上學的時候,中午休息或是下課就會跑去買來吃,是菲律賓很流行的小零嘴。他們的蕃薯都是黃色的,水水的也很甜。



這裡是牛車城更裡面一點的地方,有看到很多椅子吧,這裡就是可以讓人在這邊結婚的場地,可以再大草地上辦自助餐之類的,照片沒照到的右手邊還有棟建築物,是簡易的教堂,可以請牧師證婚。聽說菲律賓有錢人或是很多外國人都會跑來這邊辦。



這個教堂很漂亮唷~~
但這是他們員工教堂,所以很簡單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他們的員工宿舍更妙,就很像是路邊看到的小村落,整個覺得這裡的老闆真的很有錢



拍的很晃,因為坐在吉普車上,他們員工宿舍就長這樣,然後每個房子前面都還有庭院勒~  超棒的其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