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封存記憶」又曬的黑嚕嚕的我,在8月4號飛飛滿四個月的日子,搭了孫先生的便車到台中,再搭老爸的接駁車帶著飛飛回台北。


↑ 滿四個月跟驕傲小的合照(小小在驕傲什麼阿 XD)

預計停留家裏一個禮拜,陪飛飛適應家裏。

在台南養尊處優,每天閒閒散步吃飽睡睡飽吃吃飽拉拉完再吃的飛飛少爺

回家以後開始被爸媽帶著鍛鍊。


*飛飛的分離焦慮

第一天回家的時候,叫媽媽拿零食誘惑他讓他待在客廳,趁機偷偷溜去浴室洗澡,沒想到他一轉身沒看到我,把零食丟著,家裏前前後後跑來跑去,媽咪就跟著他在家裏轉來轉去,後來被他發現我躲在浴室洗澡,就坐在浴室外面等著,任憑媽咪怎麼叫都不理,還給我偷偷的再浴室後面尿尿大便,氣死我了。

第二天,我去洗澡的時候,他待在客廳一下下就又跑去浴室等我,不過過了一會兒又被老爸拐回去客廳玩耍。

第三天,哥哥回來,跟飛飛培養感情,不斷的跟他奔跑,我去洗澡的時候也陪他跑了一會,累了的飛飛就待在客廳休息。

對我的分離焦慮到第四天就完全解除了。現在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跟我,不管誰走來走去他都會當跟屁蟲跟在後面,整個都很high、很忙。


*飛飛的便溺

第一、二天還給我到處亂上,我拿著拖把跟在後面處了跟兇他兩天以後,他現在都只會在小花園上廁所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在不對的地方便溺,但是已經改善很多,而且,叫他去尿尿,就算沒有尿,還會硬擠兩滴應付,超可愛的。現在到外面玩,沒有草還上不出來勒。

*飛飛的餵食習慣

從回家以後我就請爸媽接手餵食,老爸每次都給他一堆,媽咪也是,跟他們說不要餵這麼多嘛,還被媽咪說:「憨孩子,飛飛現在還這麼小隻,不給他吃多一點怎麼會長大」,所以小綺姊姊提供的黑師傅鐵罐,在我手上的時候三天到四天可以吃完,在家裏,兩天就空了。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老爸某天要去餵小胖吃飯的時候,拿了一塊媽咪魯的豬肉給他吃,沒想到,他在他的飼料前面考慮了很久以後,一聽到老爸把那鍋小胖的食物倒到小胖的碗裡,飛飛居然邊叫邊跑的跑去嗆聲,快笑死我們了。他前一天還自己白目的跑去給小胖咬,還逃不出來,最後是老爸出動他才獲救,咬到鼻子上兩個洞,右後腿三個洞,從此之後只敢跑到家裏外面的一半,看到小胖就倒退回房子裡,沒想到為了吃,還敢去嗆聲。

*飛飛的鍛鍊

爸媽每天傍晚都有爬山的習慣,因為飛飛看起來有點虛爸媽決定帶他去爬山,第一天爬完一個小時的山他回家連飼料都不想吃,趴下就睡死了,跟老爸一起睡了三小時,才又生龍活虎。
第二天,我們在出門前就先讓他吃了晚餐,出去爬完山再回來雖然還是倒頭就睡,但是比老爸早睡飽,體力充足以後就會開始家裏前前後後巡視,其實是靜不下來。
幾天的鍛鍊下來,他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勇健,睡一下下就可以恢復體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很多的關係。

媽咪為了飛飛整個變超勇敢,遇到一很大隻的狗還把飛飛擋住,兇那隻超大狗。



↑ 坐在後座一直看東看西,本來用來裝他的摳摳的籠子他應該已經進不去了,只好就讓他坐紙箱摟

*飛飛出遊記

昨天父親節,因為還沒有把飛飛單獨留在家的經驗,所以就帶了個箱子讓他坐後座帶到關渡淡水遊玩,出門前還特別查一下他可不可以坐渡輪,沒想到狗狗可以免費坐渡輪,就帶他一起去玩耍了。
第一次沒有用籠子裝著坐車,沒想到他還蠻乖的,不亂叫也不亂動也沒有暈車,倒是因為箱子太滑,坐在最後面的他滑過來又滑過去,下車叫他尿尿就尿尿,在渡輪上也是,乖呼呼的坐著,超可愛超乖,老爸整個大稱讚,還說下次如果去綠島也可以帶他去,哥哥說,他整個很好命。



↑二重疏洪道旁邊,在等小舅舅他們就下來讓飛飛奔跑尿尿,他很想去追小鳥,老爸把他夾住  XD




↑跟姊姊的這張照片我好喜歡,飛飛好帥。老爸的背影很搶鏡,對人家在釣魚很有興趣,那天別人丟在旁邊的死魚,飛飛也很有興趣。以後一起去釣魚好了。



↑ 超狗腿的飛飛,知道被兇都要去找媽媽,嗅得出媽咪是家裏隱藏版老大阿



*其他

不枉他飛盤狗的名號,媽咪拿起飛盤亂丟,他居然就跑去追然後咬回來,不過成功機率不高,反而丟球球比較有興趣(但是球已經不見了)。

不枉我在台南犧牲一雙10元的拖鞋跟一條傳輸線,飛飛回家以後不咬電線也不咬鞋子,只咬自己的玩偶跟球球,乖巧到讓老爸大稱讚。

今天下午爸媽要去看看三峽辦的豐年祭,本來想說也帶他一起去玩耍,沒想到他走到曬衣架那就不走了,想說好吧,就讓他自己在家看看,我們離開大概一個小時,回來以後看到他趴在晚上睡覺的地方,看到我們整個很高興,跟著一直走來走去。等姊姊晚餐吃完去上班,我們要出去爬山,他就跟很緊,很怕再被丟下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很多的關係,飛飛才回家兩三天,媽媽就說比他剛回家的第一天還大,仔細一看,我也覺得他真的有長得比較大隻耶,真開心真開心,飛飛要再長大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