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暑假兩個月算一算我在菲律賓待了一個半月

整個就是太好命外加不怕死

這都要感謝這次的導遊小弟兼司機  可愛的辰辰(旁邊是他的寶貝GUCCI)



還有他這台舒服到不行的大車車



四叔說我在坐在裡面根本就快看不到了 哈哈

第一趟的行程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佬沃(Laoag)--> 維干(Vigan)-->  碧瑤(baguio)-->  蘇比克(Subic)-->  馬尼拉(Manila)

喔喔 還有四叔居住的城市Dagupan

第二趟去   辰辰跟我說 他沒有新的地方可以帶我去玩了

哈哈 不過我的目的本來就在Boracay (長灘島)

另外住了一個晚上的克拉克(Clark) 則是這次的意外收穫 ^^

除此之外

住在姊姊那的一個禮拜   我則是開心的四處探險   <--這才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