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款邊境牧羊犬有別號「海盜邊境」

可愛的臉蛋俏皮的只遮了半張臉,有夠特別

不過千萬不要看他特別就抱著「想養一隻特別的狗」或我對邊境有很多想像

想像我可以帶著他在黃昏的沙灘上玩飛盤、在綠色的大草原上噴跑、帶出門可以受到很多注目

來,跟著我念一次「no pain no gain] (再複誦10次)

邊境體力過人是基本認知,請讓他適當的發揮他的體力

不論什麼狗狗都喜歡有人陪著,也請多花很多時間陪他,跟他玩訓練他

相處的時間夠多,互相了解的時間也夠,才有可能成為彼此好的伴侶

他們不是一生下來就不會翻垃圾桶就會玩飛盤

拜託~飛盤有很好玩嗎?垃圾桶根本就是個大寶箱,好吃又好玩

 

 

請想養的人認認真真的看完這段影片

 

你確定要養了嗎?

 

請認真閱讀以下條件,並認真回覆EMAIL 給豆奶的中途

 

 

---------------------- 正文開始---------------------------------------------

這篇很囉唆,沒耐心者可以按左鍵出去 XD

2.jpg 

品種:邊境牧羊犬
性別:母
名字:暫訂叫豆奶
年齡:約2~3歲
體重:16
個性:溫和黏人
健康狀況:已結紮、目前健康 毛是9/30那天剃掉的
地點:嘉義
聯絡方式:darianbon@yahoo.com.tw

1.jpg 
補充:

他第一任主人是台南一個里長
棄養在收容所後在九月底被認養
結果十月中就弄丟(而且是第三次弄丟)
弄丟的地點就在撿到他的地方
流浪了兩個禮拜被bird大撿到
我還特地去附近找,都沒看到任何尋狗啟事,網路也沒有


現在來說一些他的特點
1.他對食物有非常嚴重的狂熱與執著
被他發現地上有吃的東西,就算你把他拉走帶遠,拉到他被項圈勒得喘不過氣
找到機會他還是馬上會跑回去把東西吃掉

2.他非常黏人
在家他會寸步不離 一有動作就會跟著你 而且是擋在你面前
會不時地爬到你身上討摸 推他下去這招無用 我跟他曾經"他爬我推"來回超過20次
目前採忽視作法 我會教新主人怎麼做

3.飲食要注意
剛撿到他時有很嚴重的過敏性皮膚炎 現在控制住了
一吃到人食、或是我之前買來餵浪犬的大賣場飼料 馬上復發 百試不厭
目前他吃美士的羊肉+米一切正常


在養邊境牧羊犬之前,有一些事情你必須知道
1.他現在乖 不代表以後也會乖
什麼東西都有蜜月期 很多流浪過的狗狗一開始都表現得像天使
一旦他穩定下來了 也就是他開始搞怪的時候

2.邊境不是一生下來就會牧羊 也不是天生就會追球玩飛盤
認養者想要讓他學接飛盤 請多下點功夫

3.邊境需要很大的活動量
邊境不是那種 你早中晚帶他去散步半個小時就可以應付的狗
他需要的是狂奔、快跑、超高活動量

4.邊境牧羊犬是CHD與PRA的好發犬種
CHD可靠復健來控制 PRA則為不可逆之疾病且無法治療
兩者都要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去處理

他很乖
帶出去只要一叫"回來" 他馬上飛奔回來你面前端正坐好(只是常煞不住撞到腿)
在家不吵不鬧 也不追貓、小孩、車子 想上廁所時會在門口ㄏㄧ
非常黏人又愛撒嬌  帶去公園他就自己到處奔跑 算是穩定性很重的狗
唯一缺點就是對食物有非常狂熱的渴望 為吃不要命的那種
還有很怕鞭炮跟比較大的聲響


認養資格:
(1)需年滿18歲。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
(住學校宿舍不行)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狗狗及支付生病時的醫藥費和定期之預防藥。
(3)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狗狗還我。
(4)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5)不排斥養狗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6)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7)請親自過來領養,不接受代領養
(8)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http://0rz.tw/ZRj4q
(9)他已經有晶片,認養者需在試養期過後一同去辦理變更


自我介紹(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狗?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預備如何照顧狗狗?飼養在室內還是室外?是否會讓狗狗獨自外出?
(6)預備給狗狗吃哪一個廠牌的飼料?
(7)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狗狗?
(8)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9)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狗狗屬於何人?
(10)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狗狗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狗狗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狗狗,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本文引用自szmanda - [送養] 邊境牧羊犬送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