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情書 - 王菲
作曲人 : C.Y. Kong
填詞人 : 林夕
編曲人 : C.Y. Kong


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盪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lalalala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lalalala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這高貴情書 欲自言自語 助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結語 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請安裝一個玉箱
做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lala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心窩都關過後 從泥濘重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結語

我要給我 憑著我

To W:

你知道我們都很心疼你的,你的傻氣你的笑容你的樂觀你的開朗,每個人都很願意疼愛你的

錯愛一個男人沒有錯,但是讓他一再傷害自己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很想敲醒你,告訴你你並沒有那麼糟,那些理由也不過就是那爛男人拿來糟蹋你的藉口

每一次我都會說著,要是再複合然後你們又搞分手那我就再也不管你了

但是你說,有哪一次我們還不是又氣憤難平的想為你出氣,想讓你戒掉他

狠話我們也都說盡了,是你一再讓他測試你的底線,今天會被打可能有一部分也是你縱容的結果

而你只在乎他說過「他歷任女友沒人讓他這麼生氣,所以一切都是你的錯」,對這種爛理由一再相信的傻女孩也只有你了

請妳勇敢的相信,他會對妳失望,是因為他不懂得看。

快些清醒吧!寶貝


------------------------------------

對付情敵最狠得手段就是,讓她驚覺,被她搶走的男人,妳早就不想要,妳甚至感謝她收留妳不要的男人。

對背叛你的情人,最高段的報復是,分開後,妳不但過的更好,還被條件比他優的男生排隊追,妳也變得更高貴美麗。

對失敗的戀情,最有效的止痛劑是,只想那個人的爛處,然後跟愚蠢的自己道歉,答應自己,以後要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