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島--顧名思義就是有一百座島摟
距離Dagupan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再從大陸乘船過去島上
不過聽說有一個島沉下去了,所以現在只有99個島 (是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嗎?)



我們雇了一艘大的船過去,沒想到.....
它居然拋錨了,不斷聽著引擎發動又吃水發出"噗噗噗噗"然後又熄火的聲音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害怕ㄟ,哈哈,因為就算我們不想回去,船夫應該也要回去吧

事實上當時我們所處的環境是這樣的



右前方綠綠的一片是百島



從船縫望過去那邊是剛剛出發的大陸

海沒有多深,但是是採不到底的~
要游回去,我沒有橫渡日月潭過,但我想我可能會在中途順水流去了



幸好,很快的另外一艘船就來帶我們了,在海上從這個船頭跳到另外一個船頭,因為在海中間,所以船還會晃晃晃的,很好玩
有沒有注意到,菲律賓的船都是蟑螂船喔,兩旁都有伸展出去的橫桿,據說這樣船會比較穩
其實我覺得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怕下水去以後沒有地方可以抓所以安裝的,游累了可以休息一下,有的船會在船外側再加木板,船在行駛的時候就可以坐在上面,把腳伸去浸泡在海水裡隨著船的行進滑動,邊吹著暖暖海風很舒服,大前提是要坐在背陽的那一面,不然就會變得紅通通



換艘船再出發,百島很快就到了,島的下緣因為海水的沖刷都凹下去了,遠遠看很像一棵棵花椰菜



他其實只開放了幾個島可以上去,這是最大的一個島的制高點,下面有小小的白沙灘,兩旁可以玩水,所以其實這邊可以玩一天唷,當渡假一樣享受,不過因為我們沒有下水,所以逛一逛整個百島遊的時間大概是兩三個小時



這裡真的很漂亮,每次來我都覺得心曠神怡,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到百島,呵呵
不過每次都有新發現就是

陽光、沙灘、海水--令人心情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