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學期末了
想到每次開車帶摳摳回台南 都要經過無情轟炸
這次剛好遇到端午節  一方面學校沒人可以幫我餵食他  謝謝儂儂虯虯無影腳整個學年的幫忙~
另一方面也是剩一個多禮拜就回家了
跟爸媽商量過後就先把摳摳送回家

呼 為了怕他在車上喵喵叫  會吵到返鄉人潮
於是我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飛奔到麻豆   坐到七點多的車
不知道是冷氣很舒服還是因為讓裝著他的袋子放在我腿上的關係,以前都把他關在籠子丟在後面
一路上都乖乖的,我睡他也跟著睡    不過他應該沒睡著
因為我每次睜開眼睛他都在偷看我 (真害羞)
一直到路程過了一半左右   我每次睜開眼他就小小聲的喵喵叫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真得很想睡覺ㄟ   我就又睡了   他又不叫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   我只能說 還好早上搭車的人真的很少  我旁邊又沒坐人
而且這班是直達車呢  中途沒有再停中港轉運站  三個半小時我就偷偷摸摸把摳摳偷渡回家了 (大家不要學呀)

回家以後他像是累攤了   老爸知道要帶他 還開車來載我勒  還說是為了要給我公主般的待遇   = =   太好笑了
媽咪一直很擔心 他都不叫怎麼辦    XD  還好隔天他就恢復正常 會喵喵叫跟大家打招呼

這是在統聯上很想睡的時候學他的表情拍的  哈哈   超醜

不過他回家超幸福的拉
我在這邊都會控制他的飲食
他回家碗根本沒空過   我才回花蓮兩天回來
看到他就覺得他整個變胖   才兩天
不敢想像我一個多禮拜沒看到他了變怎麼樣
媽咪說他很黏人
有一天爸帶媽回溪湖   留他一個人在家
結果他都不吃飯   一直到爸媽回家很可憐的撒撒嬌  被媽安撫安撫後 一下子就把碗清空
隔天爸要帶媽去海邊走走   媽說他們就偷偷摸摸的離開家  不敢讓他知道   哈哈 回來就看他把飯都吃完
還不知道我爸媽有出去過的樣子   整個很呆

現在媽咪帶他到客廳他都一直磨蹭媽的腳   一直要媽咪摸他
媽咪現在除了不敢抱他之外  已經敢摸他摟    太好了~

我好想你呀~   你該不會回去就被寵壞了 就忘記我了吧
在幾天我就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