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
庸醫~
摳摳在整整睡了兩天之後常常狂抓他的右臉頰
我看看~~哇塞 不得了 有個十元硬幣大小的傷口  還留著湯汁~~  囧
聽說鄉下地方沒什麼好醫生  那只好往麻豆跑了
一進去....醫生不在  醫生娘就好像很厲害的診斷起來
還說 這個沒關係   他回來你有幫他洗澡吧
廢話 當然有壓   
他說   那一定是有傷口  你的洗毛精沒有沖乾淨或是稀釋才會這樣
打了一針消炎針 還有一針不知道是什麼鬼的   給了一罐藥之後就說可以了
我問他說 裡面有膿沒關係嗎??
他說   這個藥抹一抹過幾天就好了

兩天之後 我還是覺得摳摳的臉沒比較好    傷口也有擴大的跡象
而且它還是會去抓傷口  根本好不了  而且他完全沒有食慾    整個很躁動~~ 
藥膏 有著濃濃乳液的味道    心理覺得不踏實

虯虯跟我說六甲其實就有一家好像不錯的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嚴重吧   看完病還可以逛一下六甲夜市
沒想到去之後 醫生說 哇 這是細菌感染ㄟ   很嚴重喔  (大驚)
沒想到摳摳就被麻醉倒了~~~
醫生把傷口刮開  把濃擠出來  (不敢看~~)
處裡了頗久~~~
我們靠過去看的時候臉上破一個大洞的摳摳 好痛喔~~~

聽說一個禮拜會好   希望希望~~~
醫生真的很好喔
他幫摳摳打了解毒劑  又打了消炎針  還麻醉   清創
給了摳摳五天份的藥  還有一罐紫藥水   
正當我想說 完蛋 不枝道要花多少大洋才可以贖回摳摳
才收了300    (淚~~ 醫生人真的很好ㄟ~~~)

他被噴了藥~~  整隻貓長得像藍藍香

今天才過了兩天   
摳摳的傷口一整個就是好很多~~  都結痂了
而且他也不會去抓傷口喔~~
一整個食慾超好
才兩天我跟儂儂就覺得他已經胖了一圈  XD
現在最難的就是要餵他吃藥~~
摳摳你也配合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