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不知道是受到誰的詛咒
害我上次打快完了就..整個消失
哼哼 這次一定要成功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篇文章
-------------------------------------------------

依照前一天的約定
我跟姐姐比昨天早起了一點
要睡飽才有力氣玩耍摟~
反正行程如此的free
提早出門,因為要先還鑰匙給滾滾
因為姐姐來玩,所以也沒辦法參加歡樂壘球比賽
到操場發現滾滾都曬傷了 害我小小的慶幸一下
都這麼黑了 呼呼~~  而且最後還被14:1提前結束比賽  XD

飛車趕到99先訂個位
沒想到後來多了一個清流  -->最後發現早已受到汙染了說
總之,一天之計在於吃

我這幾天跟姐姐說過最多的話叫
"好不好吃~"   其實姐姐這趟旅程根本就是增肥之旅  睡飽飽吃好好

吃吃喝喝到兩點   沒想到風雲變色
天氣居然有點黯淡   其實是老天爺看我騎車辛苦捨不得我晒傷吧
不過沒辦法看到絕美的東海岸就是姐姐的損失了
一行五人飛車前往牛山摟~~~~

猶記得上次去牛山是不知道哪次颱風過後
有點滿目瘡痍,不過還是一整個嗨~~
這次是到了牛山 天氣一整個好好~~~

看到這照片如此的陽光沒有
你就知道有多熱
還好我有帶防曬 哈哈
這頭牛後面有一坨大便ㄛ
這是大人的搖搖樂,絕對沒有限制體重
不然姐姐坐上去應該就垮了

我們真的是上山下海呢~~~~

詳情請看相簿

牛山真的是人滿為患,
不過這裡的草原不禁讓我想到清靜農場的草原
好想像太陽一樣從山坡上滾下來阿
為了我的形象女生的矜持,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下次去要記得自備厚紙板
我們爬到瞭望台上的時候有看到人家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喔
羨慕ing, 但是還要爬上去 放棄 XD

走到牛山的海邊
我慫恿姐姐一起脫鞋感受一下礫石灘
身體很不好喔~~ 像走在健康步道上  
這裡的礫石比七星潭小,落差好像也沒有七星潭大
所以聽不到礫石與海的溝通聲(唰唰唰~~)

我們沒有命中不能靠水的禁忌
所以假裝去踏了一下浪  其實是去被浪追
凌先生想到了一個遊戲
我丟你撿~~~
可憐的清流 鞋都濕了~~~


這裡的藝術家江山與海及漂流木結合成一種藝術
大自然和最少的加工達成一種詭異的平衡
讓人來玩也讓人賺錢,反正大家各說各話,
不過這裡的原住民(藝術家?!)不知名的讓我覺得不舒服

結束牛山的行程.....
就順便去遠來摟~~
看風景~~ 可惜天氣又變的不好~~
天空灰濛濛的~~

-------------------------------------------------

等等 明天早上要上課 先降好了
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