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不能man了拉~
2/18  我想他可能會記住這天,但是我會忘記~

摳摳去勢了~
經過威脅他108次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帶他去閹掉了
然後等他做完手術以後又覺得自己很殘忍
吃完晚餐回家看到地板一攤血漬,真嚇死我了
幸好動物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好,在他顛顛倒倒像喝醉酒的阿伯一個晚上
順便玷污了我幾張講義跟地上的棉被後,就不在滲血
隔天就像個沒事貓一樣
不是沒有後悔沒有掙扎,但真的該是他和蛋蛋告別的日子了,他沒有慾望,我沒有洗被單的困擾

到底要不要給寵物去勢,又或者像TNR這樣的行動該不該持續,突然想到那天的報紙寫著,當有一天全世界狗和貓的TNR都做得很好的時候,人人手上抱的養的都是名貴物種,突然出現一隻「流浪狗(貓)」她就被抓到世界珍奇動物博物館了,到底是我們侵犯了他們的生存空間,還是我們佔據決定了他們的存在呢?


ps. 畫面小小血腥,而且我是個笨蛋,但了相機充電器電池,就是忘記帶記憶卡
       為了避免給摳摳二度傷害,以上畫面就不公佈了

ps2. 大群的收費真的是太over了,我想除非有其他的事,應該不會再去了

ps3. 小小怎麼會這麼喜歡摳摳

ps4. 希望結紮會變胖這件事不要發生在摳摳身上,4.7公斤,夠了.......

補幾張之前沒放上來的睡姿



他是貓,但是這照片很像哈姆太郎



邊睡邊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