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Manila郊區的山上,一個高爾夫球場的山頂
超冷的,我們坐在戶外的觀景台上
零零散散的燈,稱不上什麼好看的夜景,不過這樣已經很好了
聽說以往看一看突然會有一區的燈都滅了,因為停電了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飛機起落喔~ 如果不要這麼冷就好了



我一定要鄭重的介紹這盤牛排,這是10盎斯的牛排
我、辰辰、阿德,三個人吃了7000多菲幣,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阿~
放上烤盤吱吱作響的香味,隔壁叫龍蝦大餐的老外不斷的望向我們,虛榮
怎麼烤都不會老,放進嘴裡油花跟嫩嫩的牛肉在嘴裡化開
可以看到小當家的龍在我後面飛舞,美味二字在身後爆開
可惜我只吃了二分之一就吃不下了,幸好他還可以打包帶走
這家店在SM mall of asia 裡面



這是好吃的烤麵包餅乾,硬硬酥酥脆脆的,好吃
在SM Manila地下一樓,不過好像有SM的地方都有這家店



這是不愛照相的ben,每次在姊姊家煮東西吃他就負責洗碗
住在姊姊家對面



阿德跟Ice,看得出來他們是什麼關係吧~



我跟姊姊他們系的合照,裡面那個門進去以後就是診療室摟,可怕的地方
這張照片是假日的時候照的,所以都沒有人,不然平常這邊跟菜市場一樣呢
我們在等姊姊的同學一起去做報告,,,,,,
但是,一開始約了八點,後來改成九點,我們依照他們遲到的特性特別九點半才到
沒想到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
到了快10點,第一個人出現了,然後他一直再打簡訊
11點,那位同學說第三位同學出現在隔壁的網咖
然後我們要到West SM 買東西,其他人都會出現
喔,忘了說這整組有10個人
買了買東西到了要做報告的同學家,一點多了......
整個瘋掉
然後去他們家再吃個飯,開始做報告已經是兩點了
但是,事實上他們是要做教材,剪貼的東西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做好兩張
然後四點了...他們家又在荒郊野嶺,又等了很久的車又轉車

等我們可以回家已經五點了,可怕的效率
神經病



這是Roxy,可愛的香港人,姐姐的學弟,雖然他比較喜歡人家說他智商有150
我們常常在假日的早上去吃港式飲茶,道地的香港人教我們香港飲茶文化,很有趣
像是在桌上對著空杯子敲敲手指,今天作東的主人就會幫你倒茶,而且不會不禮貌喔
搶著倒茶才是對人家不好意思,可能有指責別人招待不周的意思吧
這張照片他在學500披索上的某個總統,哈哈哈
我們三人吃的很撐,才不到500披索喔,Roxy一直大呼太便宜了



這是姐姐跟小敏,也是姐姐的學妹,很可愛的大陸蘇杭人,講話很溫柔呢



這是我回來台灣的前三天,姐姐剛好要開刀,幫病人拔智齒
所以大家都穿上藍色小精靈的衣服
左1留小鬍子的是韓國人,超搞笑的(熊熊忘記名字)
再摸人家嘴巴的是主刀的姐姐
右二是澳門人奈榮,右一是姐姐同學菲律賓人
這支聯合國部隊,他們說,要不是因為需要翻譯,就可以在找個伊朗人就各國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