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最近早上都沒有來踩踩,我想摳摳對於踩醒我這件事有了覺悟

那就是踩不醒,所以他都等我坐在床上才來找我討摸摸

又或者他發現把我叫醒對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塞藥」

所以就不想我醒了

 

今天尿了一坨,便了兩坨

中午煮了鮮食(雞胸肉馬鈴薯)給摳摳嘗試看看

從沒吃過鮮食的他很捧場

不過沒經驗的我煮的太水了

摳摳下午的便便一開始有成型,後來又變成稀泥狀

晚上更慘,直接是軟泥狀,還沾滿了尾巴尾端

在我房裡揮毫~~~~~

奇妙的是大便完全不臭

不知道是黑酵母的厲害,還是鮮食的厲害

變因太多明天不煮鮮食了

 

12/19

 

大一坨,尿兩坨

今天一樣呈現軟泥狀,藥都加量了,一點進步也沒有

真的有點灰心............

 

12/20

 

開始懷疑是不是摳摳不適應新的飼料,跟悠豆老闆分了一包愛肯拿

晚餐開始換吃愛肯拿。目前為止尿了一坨還沒大便

 

12/21

 

摳摳早上很有精神的跳上來找我

檢查一下~ 果然在我睡覺的時候他便便了

有點不想承認,但好像真的是因為飼料的關係

不過還要再觀察(新飼料還有一大包阿~~)

一樣還是軟便,但是成型的樣子比之前好太多了

而且只換掉昨天晚餐而已

 

餵完摳摳晚餐後我出門

下午開始食慾不佳

晚上ian先生幫我一顆一顆餵食摳摳

 

12/22

 

觀察的結果就是........沒有改變

今天大了兩坨

上午很大一坨,而且很稀..........

晚上又大了一坨,很像巧克力醬,唉~

然後開始不太吃東西

明天要去看醫生,我又開始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