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很胖,看下去你就知道


洪飛飛今天滿五個月摟,才比上上個禮拜胖了1公斤,我想才胖1公斤應該是因為他前幾天都在拉肚子,真的是,一直聞地上一直聞然後一直亂吃。然後鼻子都髒髒的。


洪飛飛到底有多受寵勒......

哥哥買了10罐罐頭給他,他現在晚餐都吃半罐罐頭拌飼料,媽咪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哥哥是買幼犬吃得,裡面含有DHA可以讓狗狗腦袋變聰明喔(有沒有在拍廣告的感覺),老爸更誇張,他說第一天吃罐頭之後,隔天的早上飛飛變得很有精神,不然他白天都懶洋洋的(聽到這裡我整個覺得可以去幫飛飛爭取代言)。但是,這個白天high的狀態只維持一天。這樣也好,晚上他有精神的時候可以幫忙顧顧家,我只能說,他受寵的原因一半是因為長得可愛,另外一半就是警覺性很高呢,聽到不尋常的聲音就開始汪汪叫,然後跑來跑去。

昨天跟媽咪講電話才知道,他們每天都會帶飛飛去爬山,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她跟我爸兩個人還因為擔心飛飛運動量不夠之類的,在下雨天撐傘帶飛飛去爬山,然後在山上餵他喝水吃飼料(有沒有這麼怕飛飛餓到阿)。

但飛飛令人激賞的地方不只這樣阿,爸媽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飛飛就會在旁邊靜靜的等待,根本就沒人教過他這件事,上山下山的時候他也不會走的太遠,還學會了在媽媽喊等等的時候停下腳步等待(不過靠近一點就跑走了),最近新學會的是「旁邊旁邊」,因為那條小山路都會有人騎摩托車腳踏車開車等等上山下山,飛飛一開始怕的要命,都要我們立刻用牽繩帶到旁邊,現在聽到媽咪說「旁邊旁邊」就會走道路旁邊等車過再繼續走,很聰明的飛飛阿!果然有訓練有差~

忘記說,那天哥哥的同學來家裏,飛飛超熱情歡迎人家,把人家的絲襪都扯破了(冏),但是媽咪一叫他坐下立刻就坐下,還坐的超挺的,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笑。


↑坐超挺,看起來有點聰明樣拉


媽咪還跟我說:飛飛喜歡吃火龍果、龍眼、水梨,但是不喜歡吃香蕉,應該是因為軟軟的吧,然後昨天的蘋果有點酸酸的他也不喜歡。阿母阿~有沒有這麼誇張,更可愛的是,怕家裏地板太髒,水果掉到地上再吃進去不好,所以在客廳放了一個飛飛吃水果專用的盤子~~~~

飛飛啊 ~  你真是太好命了~


↑ 胖子飛,好大的膽子把腳搭在爸爸腳上


↑ 長大了,但看起來還是有點傻氣阿~

謝謝姊姊幫飛飛照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