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怎麼這張看起來有沉默之丘小女孩的影子  XD

期待在電影上映後變成了一種迫不及待
總之在按耐不住之下
我偷跑~~跑去看這部電影摟

如果你沒看過書,可能有點悶
如果你看過書,可能覺得有點不精采
哈哈~還好我母親節回家的時候又稍稍翻了一次小說
阿濟~ 恭喜你終於看完書了

以下是電影分析摟~  會有劇情阿~
沒看過的人不要亂看~

----------------------------------------------



對他的開場我實在覺得很爛......
甚至覺得有些累贅
總之男主角後來就到羅浮宮去了

接下來應該是一連串的看圖說故事
阿結果勒..結果勒...
他們一天花100萬美金在租博物館的廁所嘛....
真是的  我對畫比較有興趣阿~~~
蒙娜麗莎,岩窟聖母~  囧~~
雖然可以理解它是為了營造緊張的氛圍,所以弄得很少
然後那個屍體弄得很讚...結果也是一下下就過去...
我不要看湯姆漢克的大臉啦
給我多一點景~~~
還有那個觀眾阿  人真的是太多了
你們多唸點書嘛
不要盲從阿~
李奧納多=達文西
不然也不要笑那麼大聲顯示自己的水平嘛
補充小知識 -->  達文西其實是說  從文西這個地方出來的人
然後阿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李奧納多也是真的從達文西的李奧納多來的

接著
他們跑出羅浮宮那裡讓我想到"巴黎初體驗"~
害我突然很想知到他們花了幾秒跑過這個長廊

然後~~開車~~~
好想提醒導演這是推理片不是動作片....
而且兩個男女主角看起來就是不會打架的ㄚ
不過smart還真是讓我想為她拍拍手~
真是勇猛阿

銀行那段....我怎麼覺得一點都沒有高級的感覺..
景好像隨便亂搭的
拿出拱心石的箱子....害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古靈格   XD

然後又是動作片.........無言

好的~~  接下來才是讓我覺得讚的
看這部片根本就是為了伊恩麥克連
演的一整個讚
整部戲最棒的應該在這部份了
利用現代科技解釋最後的晚餐
看得我目不轉睛
這邊也有被嚇到 呵呵~

之後到倫敦的推理過程也有進入狀況的感覺

不過呀~~
結尾那邊鳥掉的拉~~
亂亂改~
害我想到"第五元素"  噗嗤ㄧ聲笑出來

最後最後一幕,湯姆漢克跑回羅浮宮跪下那
有把我想像中的畫面拍出來  ^^  開心~~
果然還是錢砸出來的片子阿

最後講評一下
整部片加加減減大概一半好一半不好
不過劇情非常忠於原著小說
不用想說會看到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1993)
哈哈 雖然我覺得這部還蠻好看 每次電影台重播我都會看一下
不過劇情一整個亂編就是
這點可以稱讚一下~~~

這部片成功的把配角都塑造的非常成功
男女主角大概是內涵太深了
實在是~~~~~

不過我還是在想
如果這部片讓拍taxi的盧貝松來拍
搞不好會拍的更讚說~
因為這整部片實在是一點電影美學都沒有阿
常常看到兩顆大頭交談來交談去~~

好像批評多於稱讚喔~
不過如果是懶人 不想再翻一次書  可以看一下重溫舊夢
搞不好看完還會有衝動再看一次

-----------------------------------------------------------------------

再推一下丹˙布朗的舊書  最近才翻譯出來
天使與魔鬼--angels&demons
好看好看~~
寫的我都可以想像出畫面喔~


好的文章是文字會變成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好的電影是會讓你情緒融入其中隨之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