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撿到的犬而是從小到大被捧在手上用心呵護的寶貝

我知道我也想過如果當他是家人怎麼可能會捨棄

可我也相信非到萬不得已JAZZ才會被送養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未知

如果你很喜歡薩摩耶又願意為他的行為問題付出或配合

歡迎仔細研蝦咪老母部落格

然後清楚的想好種種狀況把JAZZ帶回家好好疼愛


--------------------送養原文如下------------------------------------

本文引用自SupreMiSamoyed - [送養] 薩摩耶 公 - 台中大里


P1010705.JPG  

                                                                                
心情很複雜 我內心...完全不想寫這篇送養文.....                                                            

Jazz是我認識很久很久很久的小男孩 笑容是全世界最迷人的

他的主人 也是我認識一陣子的朋友 對狗很用心

但是突如其來的經濟壓力和意外 讓他沒辦法繼續養下去了

真的是連我都不忍心苛責的理由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批評 :(

以下是他的一些基本小資料 認養他之前 一定要確定仔細看過文章對Jazz的描述
                                                                              
                                                                                
* 寵物名:Jazz

* 年齡:3歲多                                                                                

* 所在地:台中大里

* 是否結紮 :未結紮,但是送養前會紮掉,抱持著留後代想法的朋友抱歉了   

* 健診狀況:無解的腸胃不好,看了很多醫生找不到理由,

      常常拉肚子,希望下一位主人在這方面可以多用心 目前約16公斤 略瘦 

* 負擔費用:結紮以及晶片

                                               

Jazz在一次狗聚中被咬 所以現在看到公狗就會攻擊

有一次在綠園道經過一隻趴著休息的小黃金 就把人家耳朵咬一個洞 >_<

至於對母狗會不會攻擊 因為他接觸的狗少 我只知道對我家咪咪很友善

都是被咪咪打趴逼到角落去的 但是其他狗我不能保證 (在綠園道凶過一隻女生可麗) 

(左Jazz 右咪咪)


為了避免意外 都是清晨 或是半夜蹓他 希望未來的主人 可以想辦法訓練他

如果沒辦法幫他减敏 也請在狗煙稀少的地方蹓他  另外 召回不好 一定要牽著

但是!!!! 對於人 他的個性非常非常非常好 洗澡 剪指甲 梳毛偶爾是我在弄 非常乖

是絕佳的陪伴犬!!!! 請不要奢望他會看家 抓小偷 咬壞人

他力氣很大 不適合讓老人或小孩帶著蹓 (連在寵物公園 都是牽著)

P1010724.JPG  


對於Jazz 我有太多太多太多的捨不得

因為他就像我的半子 (原本想讓他當咪咪的老公 可惜咪咪先行一步當尼姑囉~)

所以在篩選主人上 我會很用心 他至少還有10年的壽命 一定要好好思考

我不會排斥學生 情侶

只要你告訴我 將來對狗的安排規劃 無論是分手結婚生子 狗狗會被怎樣對待

但是男生尚未服役的...真的很抱歉 


有意願領養他的朋友 請寄信給我 stacyauc@gmail.com 附上以下資料

1. 用心的自我介紹

   我收過一種信 "狗還在嗎 我要認養 請回電 09XXXXXXXX"

   可能我脾氣不好 看到這種信是不會回覆的 ^^

   請盡量詳細 包含性別 職業 所在地區 家人成員 對狗會不會過敏等等

   我不認識您 但我現在即將把我重視的生命交予您的手上 

   所以務必讓我大概知道您的狀況 這部分都是私密不會外流的 請放心

2. 說說您對薩摩耶的認識 為什麼會想養這種狗 

   請不要在維基百科打上薩摩耶之後 把答案複製貼上

   該看的資料 在我養咪咪之前之後 我都看過了 複製貼上 一看就知道

   有的人連字體 格式都一起複製給我看....=_=|||

   為了確保您真的做過功課 務必用自己的話說出來 

3. 說說對狗的認識 以及您的照顧方式

   舉凡食(將來會吃什麼) 住(能進屋嗎? 關籠? 放養?) 行(Jazz會坐機車 所以沒汽車沒關係)

   醫療保健(每個月該給狗使用的東西?)

4. Jazz是您第一隻狗嗎? 如果您以前養過 請問這些狗狗還在嗎? 離開的原因?

5. 毛髮照顧觀念 (Jazz的主人 再困難都不會讓狗剃毛 希望新主人 也能堅持這點)

   我知道對於剃毛與否有兩派說法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不要剃毛的說法...^^"

   我們花了很多心血整理他 希望他將來還是可以美美的

6. 未來對於狗聚 或是持續聯絡的想法

   我送出去的幾隻狗 都有跟主人持續聯絡 一來可以交換心得 二來可以互相支援

   目前為止都是很和諧的關係 我是以交朋友的心態來聯絡每個領養者 而不是監督監視的感覺

   請問您能樂意接受嗎? 甚至在飼養照顧上有問題的時候 主動發問 或是有沒有其他想法

7. 如果未來有一天 您沒有辦法繼續飼養他 請問您的處理方式?

   我深知人總是會有苦衷 您的任何一個決定 都關係到狗狗的幸福 

8. 對於Jazz現有的問題 您打算如何面對?

   除了公狗會抬腿尿尿之外 (XD 對我來說是缺點 有的主人覺得抬腿很酷)

   他的行為問題 是唯一缺點 但這也是最難以處理的部分 您會怎麼做呢?  

9. 其他的問題

    對於Jazz 也許您還有其他想知道的 都可以提出 我會一一回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