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318.JPG 

胸毛很長顯得腿很短的洪飛飛

 

好久好久沒回台北摟~

聽媽媽說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幸好每個禮拜還是有一天會出一點太陽,都趁著有太陽的時候把飛飛抓去梳洗一番。好巧不巧,我回家第二天就出大太陽,跟哥哥一起幫飛飛洗澡,耳朵後面的毛是巧克力色的,豪~可愛,好像黑色長毛犬耳後和屁股毛都會偏淡,可能曬不到太陽就變得比較白吧 XDDD

 

洗完澡就來拍拍可愛的影片,讓小鴨在南部也可以看影片思念飛飛呀~

 

 

 

 

媽媽在裡面晾衣服,飛飛現在是個黏媽媽精,媽媽在哪他就在哪。爸媽帶他出去買麵包,媽媽下車爸爸去迴轉,飛飛一看爸爸把媽媽丟下立刻開始哭哭,哭到媽媽上車才停,媽媽回來跟我們說,快笑死我們了

很黏媽媽的飛飛應該是因為媽媽都會一直跟飛飛說話,跟他玩

然後就研發了「巴庫巴庫」小特技

 

 

 

很可愛~

害我忍不住也來試一下

 

 

發現我媽跟飛飛的默契比較好阿

不過我姐一直在旁邊拿東拿西,搞得飛飛都一直偷看我姐 XDDD

可愛死了這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