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今天早上沒來踩踩

我想是因為他沒想到今天要去看醫生,所以我早起了  XDDD

昨晚把水倒滿,今天早上剩下一點點

進食慾望和量也很ok

 

坐車到台南的路上會爬起來看看窗外風景

昨天對老天放晴的祈求今天應驗

雖然風吹來很冷,但是太陽曬得很暖

 

去的路上和好鄰居討論,一個病再同一間醫院看多久沒有改善你會想換醫院?

因為從拉稀到軟便有顯著的進步,可是就一直停滯不前,有時還倒退嚕了

不過醫生之前說:兩個禮拜

所以我打算今天先和醫生討論摳摳的狀況,看他有沒有其他建議。

或兩個禮拜後沒有改善再說

 

剛去的時候醫生在幫一隻小貓灌食和保暖,感覺是突發狀況,醫生後來有說:還蠻緊急的。不過我沒多問

等了一下後才開始看診

照例先看便便

原蟲和上次(14號)一樣,蠕動的過快

便便裡面還發現兩種細胞壁(囧)

最近都沒帶他出去,推測應該是我攜帶回來被他舔到的(跪)

平常吃吃貓草或是不小心舔到都沒關係

但因為還在生病期間,所以當然是越少變因越好(我以後在走廊就脫光光再進房好了,泣)

體溫有點偏低,但還在正常值內

 

和醫生討論我的疑惑(是否和免疫力降低有關?可以吃益生菌輔助嗎?)和病情沒有進展這兩點

醫生的回答:腸炎一般7~10天會好,他的狀況和預期沒有差很多,不過原蟲活動力沒有減弱可能藥效要再強一點

益生菌可以補充,當然也有可能是免疫力下降的關係,不過這些因素都要先把原蟲解決以後如果還拉,再來討論

最糟的狀況就是IBD 炎症性腸病 (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 IBD; 發炎性腸病)

而這個檢測就要做病理切片了,所以非到必要還是先不做這個猜想

 

今天的結論:再觀察一個禮拜,藥加重(本來已經塞成很大一顆,加重就變成一次要吃兩顆)

                 另外醫生還開了arueo黑酵母 給摳摳調腸胃,一天一包,拿了四包

                 詳情可以參考柴波麻的網誌

                醫生還有建議,如果必要的話可以改吃ID飼料,幾乎沒有油脂就不會烙賽了

                鮮食的部份醫生建議,可以煮馬鈴薯跟魚肉或雞胸肉,都沒什麼油脂,不過還是越少變因越好

                等腸胃勇健之後想換吃鮮食再換,但要記得要弄得很碎很碎

 

P1230989

藥包上的包裝很可愛~

 

回家以後摳摳尿了一大坨,過了一會兒又去拉了軟便一坨

雖然軟便,但是體重完全沒有減輕  5.1

 

很焦慮的我一直去煩隔壁的好鄰居以及他好脾氣的男友

真是感謝他們的包容與愛護阿~

 

 

同場加映:

 

今天很開心的收到摳摳的新衣服

超好看,質感也很好,但沒想到太小件了  (淚)

尺寸:M號 頸圍 27 胸圍 41 身長 27

 

P1230991

P1230996

 

摳摳有試穿過(就在剛剛)

因為他胸毛太多,又有寬闊的男子漢胸襟,以至於他扣子扣不上

絕對不是因為他太胖

原價三百,想售兩百七,如要超取另收49運費

我真得很喜歡這件衣服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