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要找家 P1120902.JPG

還記得之前送養的小MOKA嗎?

他已經找到好爸媽摟~上次因為太慢喊聲的朋友們不用著急

這次又有好犬要送養摟~~~ 

 

 

06004042.gif   

 

 

強力放送,超帥氣黑色混梗幼犬送養

※混梗幼犬小檔案※
 

所在地:台南市

年齡:4-6個月

性別:超級無敵大帥哥

犬種:米克斯(疑似混到梗犬)

體重:未知,成犬時應該為10公斤左右中型犬

個性:有點膽怯怕人,但是只要餵他幾次就開始很親人了

        活潑好動,完全幼犬性格

       

健康:
 

目前未結紮,身上有壁蝨,目前正在努力要幫他點蚤不到中



側身照

調整大小DSC_1282.JPG 

正面,超可愛的吧!後面是貪吃小黃

調整大小DSC_1258.JPG 

腿挺長的,長的高才帥咩

調整大小DSC_1257.JPG 

瞧他憂鬱的眼神,沒有家的小朋友是很可憐的

調整大小DSC_1279.JPG 

帶我回家,我會乖乖的

調整大小DSC_1259.JPG 

這個小朋友是我公司外面的浪犬,原本是在公司外的路邊流浪

或許是有清潔工看他們可憐就把吃剩的便當分給他們吃,所以他們現在就一直呆在這

但是公司內有人討厭狗,也有主管嫌他們亂咬報紙、亂叫(兩隻小浪浪在打鬧)

所以打算帶到其他地方去放掉。

兩隻小幼犬,黃色這隻比較貪吃,常常都搶小黑梗的食物

小黑梗必須等小黃吃完才能去吃,不然就會被小黃兇

就像是小媳婦一樣,個性很活潑,常常會對小黃邀玩

小黃可能今天就會被他出去別的地方,小黑因為比較怕人,他們不容易抓到他

加上我請同事先讓他留下來幾天,我要幫他找家,所以小黑梗大概還可以再多停留一周

希望大家多幫忙,讓他找到一個家 


line-63.gif 

 

有沒有非常的給他可愛!!!

快快快,不要猶豫,快聯絡大黑麻唷!!

 

 

本文引用自gorgeous1220 - [認養]黑色混梗幼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