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07.JPG

能夠親眼目睹鼎鼎有名的黑糖粿家3P跟神力女俠大黑

我一定要來一篇觀察文的(畢竟抱著貓坐在旁邊不能去蹂躪他們,也沒有零食可以引誘)

只好等他們自投羅網了

 

 

P1160306.JPG

 

大黑對待小動物超級超級溫柔的

整場都非常的喜歡BOBI奶奶,看到沒有BOBI只是路過而已,都要被大黑關切一下

有沒有這麼貼心阿(左手背拍右手心)

大黑麻也誣賴大黑,大黑哪有很愛吃呀,後面那兩P才比較誇張

 

但是但是~~~~

大奶寶來了以後

P1160297.JPG

常常只是散個步就莫名其妙被追著跑

都會讓我想到一個笑話

 

就是阿,有一天在台中居然又出現了成群結隊的飆車族

從逢甲夜市一直騎到東海大學

後來最前頭的一輛機車就被警察背背攔下來了

警察問:你們為甚麼要聚眾飆車?要騎去哪裡?

 

 

 

 

 

 

 

 

 


帶頭大哥說:我我我我跟我弟弟只是肚子餓去逢甲夜市買個東西吃,誰知道後面越來越多車拿刀跟著我們,我們只好一直騎一直騎,越騎越快越騎越快。我只想要回家阿~~~

 

P1160353.JPG

我想帶頭大哥應該準確的說出奶寶的心聲吧!

奶寶:我也只是想散個步阿

整場就常常看著大奶寶夾著尾巴被追,後面跟著大黑、黑糖粿

然後有一些莫名其妙跟著跑的小犬:小小、蕾萌、BOBI

非常之可愛~~~

 

貢貢勒~~~

P1160365.JPG

她是運動美少女阿~~

整場飛奔著達成撿球任務

這張照片拍攝於小小麻說:小小,你看看貢貢,學著點

然後小小就突然衝上去對貢貢吠了一聲又跑掉了

 

根據專業犬語解讀機不負責表示,小小當下那一聲應該是在說:

 

                     我不會

 

現場最開心的時刻應該就是跑跑完的終場休息

有三台免費零食供應機,補充各位犬犬奔跑時流失的體力

P1160342.JPG

黑的犬讓陳林發超開心~開心到我們差點忘了要回白河的時間

一起來數數這張照片總共有幾隻黑犬吧

 

P1160448.JPG

 

 

 

 

 

 

 

 

 

 

 

公佈解答:

 

P1160448.JPG

你數對了嗎?

 

真開心跟大家一起跑跑~~

好希望飛飛也在這裡跟大家一起跑跑呀

 

 

後記:

摳摳聚會回家後照往常坐在碗旁邊,沒想到我倒了飼料他居然一口都沒吃

後來到了白河以後有吃飯,但沒多久就吐了......

不過裡面有他偷吃草的證據...每次吃草都吐,然後還是要吃,氣死我了

不過愛肯拿七種魚+海藻吐出來是綠色的耶,而且有海藻味(整個畫錯重點)

他現在好好的,大家不用擔心唷!(揮手)

 

----------果然一天不能打太多篇網誌----------

我居然漏放了一張最重要的照片~~~~

P1160451.JPG

明明這篇網誌是要來幫黑糖粿麻平反滴

居然忘了(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