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書局亂翻,居然被我看到小小新的品種,小小再也不用被大家說他是毛色不對的假邊境

他可以正大光明的說:我是小明斯特犬(小明斯特蘭犬)



↑ 正牌小明斯特犬


↑ 正牌張小小

原產國 德國
主要用途 指示獵物方向
起源於 19世紀
個性 敏感、友善

屬於健壯的品種,與體型較大的同種獵犬比較,不僅有體型大小的區別;在毛色方面,還有白色和紅褐色兩種。至於其他方面都很相似,皆擁有適宜長久在田野工作的有力肌肉。

歷史
原產地可追溯到德國的威斯特伐利亞。是法國獵犬和近似荷蘭獵鳥犬的混血品種。屬於獵鳥犬的一種,指示獵物的能力很強。在19世紀時名聲達到最高峰。 

附註
性情溫和,現今在德國境外逐漸普及












上一篇深夜感性文真是太令我熱淚盈眶了,也太不適合我了,只好默默借張小小沖淡我的淡淡鄉愁

流浪的動物我們總是無法正確判定他們正確的出生年齡或是品種

小小的身世一直不斷的被追尋,至少他是在南藝長大的,年齡的誤差值不超過半歲

我就永遠無法知道洪摳摳從哪裡來,確切的年齡到底是幾歲,只知道他是隻看起來很像是金吉拉的波斯貓

幫他們冠上品種只是想要滿足主人的虛榮心

但,不管他們從哪裡來是哪一個品種,我很高興他們現在都在我們身邊,是我們的寶貝

我想,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