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飛飛小檔案

名字:洪飛飛、洪阿飛、洪小飛
性別:帶把的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蛋蛋會不見)
生日:97/04/03
興趣:吃、咬著娃娃跑來跑去
專長:飛盤成功率(50%)、鬥貓棒成功捕獲率(80%)、裝可愛、裝無辜

目前狀態:一直大便、一直尿尿、不斷長大中、吃飽睡睡飽吃、前排牙齒換完、後面臼齒掉了一顆


@ 聽說洪飛飛.......................

因為飛飛住在台北,所以一切都是媽咪轉述飛飛這禮拜的生活

體重:9 . X 公斤 他剛回來的時候還是一個6.9公斤的孩子阿,一個多月三公斤的肉,厲害


聽說,前兩天都不怎麼吃東西,今天老爸看他不知道自己在嚼什麼,挖出來一看,哇,是小臼齒耶,很有趣,我也好想看他的小臼齒。

聽說,前一天爸媽帶他去爬新的路線,繞了一大圈,最後在下山的時候飛飛突然腿軟,滾了一下,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喔!聽說爸媽當場笑翻。

聽說,洪飛飛現在差不多下午要去爬山的時間,就會自動跑去車子旁邊偷偷等待。

聽說,老爸老媽聽從我的建議,爬山用牽繩牽了飛飛爬了幾次山,現在放掉繩子都不會離他們太遠,所以還在做跟隨訓練中。

聽說,洪飛飛這幾天大便量很少,本來以為他長大了,不過今天早上被發現在工廠裡大了很多坨,就被爸爸揍了,看到媽咪以後緊緊跟著媽咪,離老爸很遠,就連媽咪去找爸爸講話也都躲在旁邊不敢靠近,一直到中午媽咪叫老爸拿餅乾哄他,他才又跟老爸好起來,洪飛飛不要再亂大便拉。

聽說,現在打開車子的門,飛飛已經可以蹦的一聲跳上車了。上個禮拜上車還要人家抱勒,畢竟是福特得力卡阿,飛飛真的長大了。


這些聽說,害我對他有些想念

這次回家要記得帶飛飛去打八合一最後一劑 + 狂犬病疫苗,然後要滴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