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帶摳摳去麻豆大群結紮,因為那裡看起來比六甲家畜醫院乾淨,不過和小綺對那裡的醫生越來越不信任,所以並沒有聽醫生的話再帶摳摳去打耳介蟲的針,幸好摳摳沒多挨針,我沒多花冤枉錢。

接著和孫先生和小綺,帶摳摳和松子一起去看台南的慈愛醫院,才知道幸好沒繼續去大群被騙錢,原來摳摳不是耳介蟲,是酵母菌引起的耳垢,所以他不會很癢,但是耳垢很多。還有大群說不用拆線的結紮蛋蛋,那天被我發現有線頭,慈愛的醫生幫我把摳摳的線剪斷,才發現根本不是他說可以吸收的肉線,而是一般的多股尼龍線,幸好沒有怎麼樣,不過大群的庸醫真的是說的比看的做的好。

害得慈愛的醫生說摳摳6歲這件事我也很想相信,不過姊姊想要摳摳在多陪幾年阿,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老,所以我們老貓成貓飼料參著吃,超愛你的寶貝摳摳。

今天和布丁帶摳摳跟小蝸去六甲家畜醫院打預防針,沒想到意外發現摳摳眼睛是超漂亮的祖母綠耶,真是令人開心,他看起來就是個聽得懂中國話的外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