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來到最後了,辰辰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玩
不然最後一個多禮拜我都住在姊姊家,四叔跟嬸嬸覺得太對不起我了(其實真的不會,在Manila玩的很開心說)
假日我跟姊姊會跑去吃早茶當早點,有時後會跑到他們的高級地區Magadi逛逛
平常日我就在家等姊姊下課,或是中午去找姊姊吃飯,那邊有很多很有趣的食物呢
像是長得很像大便的伊朗菜,菲律賓料理我喜歡鐵板CC(混碎肉),含有可以夾一堆菜的菲式韓國料理等等
不過我在菲律賓待久了倒是吃不到好吃的拉麵,他們很喜歡吃飯呢。一餐可以兩個菜配兩大碗飯
連賣噹噹KFC都賣飯喔

好了 言歸正傳,總之辰辰就來把我帶走
之前玩的那些地方都在菲律賓北部,這次我們要向南前進拉~~
他們的高速公路也很有趣,南北是分屬不同的單位,要繳過路費的方式也不一樣
因為出發的時候已經適中午了,辰辰就計畫我們先去溫泉區住一天,隔天再去牛車水


這是我們住的旅社窗外的景喔~~
很讚吧~~  就住在湖邊,這個湖很大是菲律賓數一數二大的湖
不過因為找旅社的關係,所以等到我們要去泡溫泉時天都暗了


這是他們室外的游泳池,水真的都是溫的,而且沒有味道,我們在推論應該是地熱溫泉
而且非常豐富喔,這裡的人洗澡都不擔心沒有熱水,我只能說,還好這幾天菲律賓沒有很熱,不然我應該會中暑
然後旁邊就是BBQ可以點一些在叫點啤酒,超享受的



這是房間裡面的池子~超酷的,我整個人還頂不到底勒,好好玩



這是旅社外面的小路,我們住的旅館就在小巷弄裡面,據說是最早的一間旅館,很有味道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前往牛車城了





這個溫泉聖地其實在我所到的景點的最南邊了,再到這個點的另一頭有一條岔路,從另外一邊過去就是我10年前去過的百勝灘
那也是個有趣的地方,可以泛舟,但是泛舟是逆游而上,有兩個專屬船夫,幾乎是沿路用扛的把船上兩個人扛上去
然後到了山頂有個很大的瀑布,最後再順流而下
不過因為我上次有去過了,所以這次就以新景點為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