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Vigan我們繼續北上到老沃 Laoag
距離Vigan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到了Laoag天都黑了



這是當晚超豐盛的BBQ大餐~
我一定要推薦菲律賓的蒜頭飯   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去了一定要嚐嚐
因為菲律賓的麵很難吃   平常不喜歡吃飯的我一餐可以吃兩碗喔



住的飯店整個很高級,是五星還是六星級的飯店
因為太大了 所以整個拍不下來  呵呵
這是他的大廳,樓上有賭場,有很多大陸人,我玩吃角子老虎贏了700披索 
飯店裡有卡啦OK、游泳池、高爾夫球場、沙灘車等等
不過都要另外付費就是~


沙灘車很好玩喔
不過我玩到手酸~~

住了一個晚上,其實老沃真的沒有很好玩,除非你是來打高爾夫球或是賭博的
所以我們就離開,辰辰說:聽說這邊離white beach很近呢
不過這個很近....距離了一個小時



這是在半路的漂亮沙灘
本來以為white beach的沙灘會更白更漂亮
沒想到....................



沙灘黃黃的~~        
虧這個地方是菲律賓人稱之與長灘島齊名的地方呢
不過我們到那邊 完全不想下車.....超級糟的



這就是white beach所在的地方Pagudpud
辰辰叫我不要念,真的很難念   有西班牙腔



不過在回程上的這個燈塔倒是值得一遊
也是西班牙人所興建的,看建築風格也知道



view很棒



這是vigan很有名的小吃,蝦餅
真的很好吃~~  我來不及拍照就都吃光光了
只好偷拍小販  哈哈   這也是他們的路邊攤


最後要介紹一個很重要的人



麥噹噹叔叔
真是太感謝他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