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作業還沒寫完   CSI看完了   還看了兩部劇情片   我這阿呆

------------------------------------------------------------------------------------------

超級灑狗血的拉  (但我這看一公升眼淚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的   一滴眼淚都沒掉ㄟ)
集  親情  愛情  友情
相識  相愛  得病  死亡  緣份串連  殘缺   于大成的催淚劇(只差失憶了ㄟ)(天下第一味跟愛都贏了  不過短短兩個多小時演這麼多也算厲害了)

剪接  攝影  燈光  佈景   在在都看得出日本精緻製作的痕跡
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嚴重懷疑我看的dvd是偷錄的  怎麼會這樣 =  =)
雖然是兩個多多小時   卻不會讓人想離開座位   說故事的功力可見一番
看完以後很想去烏嚕嚕  不過我沒有骨灰可以撒  但他的傳奇很動人
只是原來日本的骨灰這麼好偷阿   

他說是純愛電影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純阿  (不是說他們幹了什麼勾當)
我所說得不純是不純粹

小朔和亞紀的愛是一種來不及長大的遺憾
沒有經歷過太多其他就得死亡宣告終結 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想忘忘不了
所有的不純粹就由這時候開始
小朔和律子是因為什麼樣的情況會走到既將邁入婚姻的那一刻呢? (為什麼有盛竹如的感覺 冏)
是因為律子知道小朔和亞紀的過去 所以私心的佔有 可是在最後一刻發現如果小朔其實是無法愛上任何人 所以誰都好的 然後決定離開
小朔則是因為追到了四國 回想起一心想要遺忘的過去 然後發現律子是他和亞紀的邱比特 那他之前對律子的愛是什麼?
為什麼兩個人都要結婚了 卻在最後一刻才發現他們的羈絆從很早以前就存在(不然沒有電影拍嘛~)
然後然後律子的跛腳  是為了幫他們傳遞愛的訊息而受的傷 (吼~是夠了沒阿)
錯綜複雜 卻又串連在一起

最後一個疑問 他們最後站得小山丘到底是不是烏嚕嚕阿?
怎麼覺得不太像

發現一:原來平井堅那首歌是從這邊來的阿~ (恍然大悟)
發現二:柴崎幸的臉歪歪的 但還是很漂亮 不過這麼高演跛腳怪怪的 (高不是重點)
發現三:大澤隆夫臉部怎麼好看 但很有味道 而且身材很好ㄟ  (身材很好是重點)
發現四:長澤雅美很奇怪 有時候看很好看 有時候看很怪 有時候看起來很壯 但其實又還好 然後跟宛欣長得很像  也像臉比較瘦的林嘉欣
發現五:森田未來 = = 你的戲路受限制了
發現六:我沒有發現阿 天海祐希在哪阿 是一開始出現的那個辦公室大姐嗎?


結論: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