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養在宿舍的貓,一隻養在研究室的狗,到底是如何相遇的呢?

話說今天早上一直在找阿娥的摳摳,在被我揍之後收斂了一點,熱風狂吹之下倒在小毛巾上睡覺,突然,儂儂說:那是什麼?

我轉頭一看,哇~是小虎ㄟ,他正和摳摳兩個對看。

驚!!小虎可是會咬人的狗ㄟ,雖然你不要摸他他就不會咬人,但還是驚驚。當機立斷,把房門關起來,阿災是不是因為常在研究室被他吼的關係,他居然會跟著我走,雖然還是不聽我的話亂跑,去樓下找怡文,沒想到怡文不再,阿勒,那這隻狗到底是不是小虎阿,從皮毛看來應該是阿,我又回到四樓,沒想到門又開了,這次摳摳整個站起來,還躬起背對小虎哈氣,不得不稱讚,摳你還真是勇敢阿~

不過主人我快嚇死了,多怕小虎一張口你頭就沒了,我可還不想幫你收屍,你飼料也還沒吃完,要處理很麻煩的,趕快叫儂儂把摳摳拉進去把門關上,打電話到研究室看怡文在不在那,在等待的時候,小虎一直聞門,然後開始撞,冏~~

我拿著摳摳的牽繩引誘小虎跟著我亂走,然後在三樓樓梯口看到他的大便  =   =   還拉肚子了勒。

後來怡文就來了,他銬起來之後,其實小虎還蠻乖的,居然還會偷偷靠在我身上,然後口水就滴在我腳上了 =  =

原來他是跟怡文出來散步,然後跑掉的,沒想到會跑進一宿,哈,幸好他還剛好被我們看到呢,不然不知道又要去哪流浪了。


他是小虎.......




所以你了解我為什麼會說摳摳什麼時候這麼大膽了。

但是這一切都是假象,吵了我一個上午找阿娥的摳摳,在小虎走之後整個峱 XD
安分的跟什麼一樣呢~~
以後又多一個可以威脅他的對象,再不乖,我找小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