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定要寫完~~
因為第二天後半跟第三天幾乎重複到~~
不過有白天跟黑夜的分別喔~
-----------------------------------------------
夜訪鯉魚潭
因為姊姊要來之前,好多人都要來看螢火蟲
話說我來花蓮念了三年書,去年也才恭逢其盛
沒想到今年這麼不熱鬧~~
我是說管理處這兒,
聞風而來的人潮還真是不少,
也有不少小白的 怒~~
要跟螢火蟲照還開閃光,我真峱,明明就很生氣 也不敢上前  沒水準
不過出遊的興致不減啦
因為是晚上沒有照片~~ 我們是有水準的人阿~
走了一些些環潭步道
回程時,鳥鳴聲居然快大過我們的談話聲 (看螢火蟲的時候說話也要小小聲喔)
而且聽起來很像是麻雀的叫聲 ??!!
晚上怎麼會有螢火蟲的叫聲啊??
耍白二人組給了我們很冷的答案
1.因為他們睡不著 (失眠)
2.她們在說夢話 
囧~~~~
自己為清流的小水溝  <--我很含蓄了
沉默了很久冒出一句話:他們燈沒有關  冏 <-下巴都掉了

隔天因為聽說有人來花蓮邁入第六年,鯉魚潭沒去過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我帶著姊姊又來到鯉魚潭踩船  不要懷疑~~
就是天鵝的那種 
給你看鵝頭


鯉魚潭的湖光山色  真的是湖光山色喔~~
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很漂亮~  雖然湖很明顯的優氧化了
上次和大夥來環潭騎腳踏車也很讚 嘻 悠哉快樂的大四生活
姊  下次再帶你來青春一下

我們還夜訪了松園,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可惜花蓮小黑蚊真的是太多了拉
不然到松源窩一天看書吹風,一定很舒暢

我拍的真好看呢~
絕對跟model沒有關係
有很多鬼故事喔~  據說是以訛傳訛
但很多故事還是真的
這裡這幾年變的真多~~

還夜訪了北濱 幽靜的北濱
哈哈~~  還有草莓果農的故事  
還去了花蓮必遊七星潭
順道造訪花蓮港~
哥哥我有去找海膽喔~
真的有~~  不要懷疑  下次你來我就帶你去吃
總之  就是大大雜燴的最後一天

晚上把姊姊丟上火車
解脫  XD
要開始唸書了拉~~

--------------------------

日記寫完 我試都考完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