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在我的遊說之下終於在我要畢業的前夕來到花蓮給我招待一下
本來的計劃是:禮拜六泛舟 禮拜天禮拜一去爬瓦拉米步道......姐姐回家
多麼輕鬆愉快,我完全給他不用用到腦袋

結果....在跟姐姐說要泛舟之後...發現價格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取消"
好死不死下大雨~~~~瓦拉米之旅在姐姐還在火車上的時候....."取消"
沒錯...可是姐姐已經來不及回頭了

晚上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南濱夜市
我們去打飯匙彈珠 
總共13排 我很厲害的打了11排   有韓國製鑰匙圈12個 XD
姐姐只有九排  棒棒糖一支  XXD
回阿盟家睡覺覺
--------------------------------------------------------------------
很隨性的行程來到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  哈哈
該出門的時候已經給他一點多了
帶姐姐去吃有名的公正包子,實在好吃ㄟ
聽到了花蓮五分埔的笑話,就順道帶姐姐去看看花蓮的西門町   XDDDDD
接著就到東華和我們的東華導遊們--「專做口碑品質有保證的兩朵雲」會合



聽說有正妹的大心杯----失望,還有學伴我終於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東華念六年沒進過游泳池--原來是不會游泳阿~
風光明媚的東湖湖畔----旁邊可以烤肉聯誼,果然是做口碑的    
很多人拍婚紗照的綠色走道-就是上面那張情侶照啦
巧遇車上休息的林美麗---可愛的肥肥大喵 
可以看到烏龜的美麗大橋--找到可以賣風箏的副業
千萬別忘了像田又像墓園的植樹節大塊風景  
最後一站,當然就是我愛的蔡記薏仁加牛奶啦~~~ (流口水)

硬要說學到什麼的話.....
感恩兩朵雲叫我如何分辨我是鴨還是鴨嘴獸的方法
答案就是~
丟下水..在水面上趴搭趴搭的就是鴨   潛下去咻來咻去的就是鴨嘴獸 = =
看在姐姐笑的很開心的份上,原諒你們

和兩朵雲分道揚鑣後,實在覺得帶一個說自己時尚的人去逛花蓮市沒有創意
來花蓮就是要到處觀光一下嘛
就帶姐姐去做了一趟知性之旅
去了蓮花池->玫瑰花園->慶修院  到處留個影

慶修院留影~~

晚上行程絕不冷場
因為我想破頭還是不知道在小雨綿綿的日子可以去哪
妥協的帶姐姐來到花蓮市區~~  遇到傳播營的小朋友熱情揮舞~太帥了 傳播營加油
隨意晃晃什麼都沒買,在約定的時間到達花蓮影城~
幹麻,當然是看電影ㄚ
了解一下花蓮當地風俗民情,花蓮影城有多影城
我們去看了噁心又搞笑的「撕裂人」 <-有哥哥的風格,推一下好了
在看電影前,旁邊有投籃機當然給他義不容辭的投下去
即飯匙彈珠之後我又勝一場

來到第二天投宿的滾兒家
感動的發現居然有彈簧床可以睡  XD
有一好沒兩好。。因為國聲沾醬雞排居然賣完了
可憐的阿濟沒有口服
我們還是買了不知道好不好吃的滷味回家
還不錯吃耶~
睡覺
明天前往牛山...其他的就再說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