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所有日劇迷念念不忘的完治,終於回來了!織田裕二睽違13年再次主演富士招牌時段「月九」日劇,浪漫詮釋廿一世紀全新「東京愛情故事」!

「HEART SPORTS」的運動事業部主任健次(織田裕二飾演),是個開朗活潑、職場得意,頗有女人緣的單身貴族。某日公司新來一位清純溫柔的女秘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演),頓時成為全辦公室男士仰慕的對象...但帶著甜甜笑容的由季,卻是個經過大風大浪、混過暴走族的古惑妹!而唯一知道這個大秘密的人,就是住在由季隔壁的健次...

1991年「東京愛情故事」首掀哈日風潮,完治與莉香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如今物換星移經過了13年,當時徒留遺憾的「完治」織田裕二,與「東京愛情故事」鐵三角:製作人大多亮、腳本家反元裕二,默契十足再度攜手合作。而「白色巨塔」導演西谷弘的加入,更讓幕後製作群如虎添翼!首集播出便創下22.3%的收視率,瞬間最高更衝上26.5%!

劇組除了不惜成本開拔到紐西蘭雪地取景,豪華絢爛的演員陣容:最受注目氣質女優矢田亞希子(大和拜金女、白色巨塔)、人氣上升中帥氣男星玉木宏(水男孩、讓愛看得見),以及實力派的伊原剛志,新生代的森山未來片瀨那奈…,共同打造王道戀愛月九日劇-「愛在聖誕節」!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ast_ch/default_002.asp


喔喔~~~
織田裕二超帥的~~~  可是他明明就其實長的還好
拍出來硬是有一種大明星的架勢
在片子裡的角色更是好到讓我心動阿~~~   <--只要是女人都會心動吧
矢田亞希子演的由季
在裡面耍任性跟落落大方的個性我超欣賞的
不過他在賺人熱淚的地方淚腺發達的我都沒哭ㄟ
大概是整部片的"痛"太開心了吧
不過最後那個極光有假到的感覺  <--失敗
其他都拍的超讚的
推推推

總之 這是部耍浪漫耍的讓人覺得窩心又不超過的好片

---
不負責任感想

女生看這部片都會想揍旁邊的男生
男生看這部片會想揍裡面的建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